fdgdf fggg sddsf fdggg dfgfg
2007-04-27~29 基隆和平島、忠僕號2007-04-27這次回家,我又背著15公斤的行李回來,不過比上次的20公斤算輕多了。一次搬一些東西,感覺還真沒效率。而且睡一覺起來,全身還有點痠痛哩。其實回到家,家也是空蕩蕩的,因為全家人都在上班,我一個人在家還真無聊哩。還好今天和大學同學約好,回大學母校看老師,順便打好關係,說不定以後就會回去大學誤人子弟哩。 2007-04-28 基隆和平島、忠僕號一日遊。距離上次去和平島已經是快要八年前的事了,剛好這個週末,學妹也沒事做,就和學妹一起去基隆逛逛。對於兩個大路痴,還好我們一路上都很順利,連搭車都沒花什麼時間等,就有車搭,只能說太lucky了。果然到海邊,心情會比較好,看來平常在小空間待太久,真的會悶出病來。回程的時候,剛好遇到忠僕號停在基隆港,也就順道去看了,不過還是沒和吉祥物照到像,好可惜唷。P.S. 以前看到海外那個島嶼一直不知道叫什麼,一直誤會是龜山島,後來在這次詢問管理員,才知道是「基隆嶼」,真是無言呀。 2007-04-29坐車回嘉義,在高速公路上看到很多很漂亮的五月雪──油桐花。回宿舍又整理了一下宿舍,想一想,時間過的真快,剩兩個月我就要搬回台北了。
好站連結:http://mkcwfbgzm.pixnet.net/blog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